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境~白熊屋景觀民宿Villa Relax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2588778
傳真:(04)9280371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68號



公司簡介

【Villa Relax】是清境地區目前最新開幕的景觀民宿。正如其名,這裡主人希望每一個來渡假的客人可以徹底放鬆自己,心境完全融入群山美景中。本民宿位於清境國小旁,座向巍巍群山,使您坐在陽台上可以盡情觀賞群峰美景。而乍現彩虹忽而雲瀑飛洩或是星光點點閃爍的奇景,更是在這兒不厭其煩的重覆上演中...。
【Villa Relax】民宿是歐洲鄉村的建築,配合周邊山景處處散發田園丰采,不管是外觀還是室內擺飾都充滿濃濃的異國鄉村風味。民宿中更是到處放滿了各種的大小熊熊抱偶,仿佛置身童話世界之中.
【Villa Relax】民宿還有新蓋的COFFEE SHOP 為遊客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的空間,坐在壁爐前的沙發上,喝杯咖啡或來杯紅酒,何等愜意啊~誰說來清境一定要大晴天呢~不管晴空萬里?還是陰雨綿綿?在清境Villa Relax的COFFEE SHOP 就可以擁有清境各式各樣不同美食、美景這不就身心都"放輕鬆"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西屯區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