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瑪咭餐廳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5409192
傳真:(03)5285799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6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WWW.MACHI/



公司簡介

一群來自前(椰林)餐廳的廚師團隊,基於夢想與理念的堅持,在新竹市鬧區裡開了這家「瑪咭異國風味料理」。
「瑪咭異國風味料理」期望能成為大家逛累想吃飯用餐時,解放壓力舒緩情緒的歇腳處。
以前要大老遠開車到竹北,同樣的價值、更高的服務,現在在市中心也能享受得到!餐廳是由五個從事餐飲業的朋友所創立,他們一起合作了7、8年之久,彼此均有了默契與共同的理想,希望能在飲食沙漠的新竹地區,帶來更新、與眾不同的飲食新概念。
而店名會取為「Machi」,就是因為這群大男孩們始終相信,用餐並不僅只是單純的商業行為,更希望能夠與客人產生互動,閒話家常,彷彿久未聯絡的好友般,才是他們所樂見的!
「希望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能成為我們的好麻吉!」我們期望能夠以親和力與專業的服務帶給客人,能在新竹地區引領新的風潮!新竹地區餐飲業一向給人服務不佳的名聲,或許改變您我的刻板印象,就從此開始!
讓微笑照亮整個喜愛美食的饕客,也期待各位的大駕光臨與批評指教,您的建議將會是我們成長最大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