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親水緣休閒餐館


聯絡人:黃老闆
電話:(04)25819537
傳真:(04)25819507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正街39之7號



公司簡介

親水緣休閒餐館位於新社鄉中正村的『親水緣生態園區』內,提供客家菜、視聽歌唱、遊樂場設施、戲水區及花園等服務及設施,適合全家人出外踏青。園區內自然生態豐富完整,艱蜻蜓、豆娘、蓋斑鬥魚,溪哥、石斑、小白鷺、夜鵲…等戶外自然生態。
親水緣生態園區是由水土保持局闢建,並於溪段上方還有興建了一條張厝步道,在坡度較陡的路段搭原木棧道,全長1500公尺,沿線可欣賞鄉間田園。園區主要是依食水嵙溪流而建,食水嵙溪除了提供飲用水及農田灌溉外,生態也十分豐富且多元化,從石岡鄉情人木橋園區為起點,一直往上蜿蜒到新社鄉中和村一帶,處處有精彩,正是生態旅遊的好去處,適合大家來體驗不一樣的「溪遊記」。
位於中正村食水嵙溪旁,景緻怡人,小橋流水,處處是美麗畫面,令人陶醉,是親子休閒渡假的好去處。
園內備有美食,其中「燜鴨」更是饕客必點的招牌菜,是選用處女鴨及獨門秘方,經過四小時燉煮,香味四溢,入口即化,讓人口齒留香,讚不絕口。
園內有豐富完整的自然生態,蜻蜓、豆娘、蓋斑鬥魚、溪哥、石斑、樹鵲…許多河川保育的魚蝦纇,是戶外自然生態休閒體驗的最佳去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