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順香糕餅店


電話:(02)29921639
傳真:(02)299216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41號
網址:http://0229921639.emmm.tw/



公司簡介

位於新莊老街70年的老順香餅店,日據時代創立,從阿祖的手中開始發跡做「糕仔」,至今傳承至第四代,起初是在三山國王廟旁的小巷子內做了50年,之後才搬遷到新莊夜市裡。在台灣早期的米食社會中,糕餅類的製作最能代表傳統農村文化簡單樸實的精神。走進新莊路上的老順香糕餅店,各式各樣的糕餅和香噴噴的麵包映入眼簾,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

由於第四代老闆的一貫堅持,所有產品標榜純手工,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防腐劑,讓客人吃的健康又安心,「老順香糕餅店」一開始是以糕餅為主,後來逐步發展,每天喜餅訂單絡繹不絕,更會因應不同節慶變化,製作中秋月餅、湯圓、金牌鳳梨酥、鹹梅糕、綠豆糕等上百種,都是老順香的招牌之作,其中又以新莊特產「鹹光餅」為代表作。

「鹹光餅」是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聖誕日(農曆五月一日)遶境出巡時所必備的,原由官將佩掛在脖子上讓信眾搶食可以保平安,後來演變成祈福或還願的信眾購買,而由官將裝扮成大眾爺遶境出巡時,也會沿街分送鹹光餅給大家,具有「吃者平安」的功用,所以鹹光餅也稱為平安餅,更是在地新莊文化的傳承與文化象徵。

1.從台北車站忠孝西路的公車站牌搭乘299往新莊方向,在新泰路口站下車即可
2.從捷運西門站下車後,在西門市場搭乘513、635、637、藍2、235等車號,至新泰路口站下車,走路約2分鐘即可到達
3.開車者從台北方向經過中興橋、重新橋下接中正路,直行至新泰路口右轉即可到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傳統小吃、糕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