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啟運通有限公司(全一快遞)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7)3590289
傳真:(07)359226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565號
網址:http://www.apex100.com



公司簡介

APEX全一快遞(A Plus Express)創建於2000年,總部設在上海,是以快遞為主營業務的航空貨運集團。
從第一單貨件的運送,到資訊流的啟動配合,再到貨件運送時效的一步步提升,七年來全一人付出了不懈的努力,發展至今,全一已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及英、美、韓等國家擁有300多個營業網點,建有7個分撥中心,30個中轉場,各地網路聯成一體,在航空快遞及地面網路配送方面擁有巨大的網路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願使全一集團成為具有崇高的宗旨與理念的事業共同體。

世界觀:We will我們願全力提升與國際接軌的能力,開拓國際市場,挑戰國際競爭、成為國際快遞企業體。

企業觀:We will我們願立足大中華經濟圈,全面整合集團資源,落實集團經營,建構最具規模及效益的國際快遞物流企業集團。

使命觀:We will我們願強化知識經營、專業管理、唯客思維,善待員工、創造效益,共存共榮的優勢。

價值觀:We will 我們願強化團隊銷售、樹立紀律文化、追求服務標準國際化,創新提升價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