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268-666
傳真:(03)42683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42號1樓
網址:http://www.settour.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東南成立於民國五十年四月一日,總公司位於台北,設有五大部門、二十家分公司與美國洛杉磯等五個國外辦事處,為國內規模最大、信譽與形象最佳、各項旅遊業務量最高的旅行業。在國內,提起旅遊,就讓人聯想到「東南」、提到「東南」就等於「高品質服務」、「旅遊有保障」,「東南」幾乎等於旅行業之代名詞!
經營理念
  東南的經營理念為:「用心服務,用情導遊」,並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追求永續經營目標,處處以顧客權益為重,克服無數困難並日益成長,發展至今,累積了雄的實力,不論財力、物力、人力、市場競爭力,皆成果豐碩、倍受肯定!
未來展望
   在堅持中不斷創新求變,在沉穩中注入飛躍的新鮮活力,從過去到未來秉持全力以赴永不歇息,未來,東南更自我期許,朝著國際化的卓越遠景邁進,積極向前~值得您信賴的伙伴,唯有東南!
服務部門及服務據點
   東南總公司內設有海外旅行事業本部、外人旅行事業本部、票務事業本部、管理事業本部、團體批售本部、大陸事業本部等六大事業本部及綜辦部、旅館部、國內部等三大營業部。東南目前在國內已有十九家分公司,日本及美國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分公司。我們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部門及最完整的服務據點,以高品質服務,來服務全省的顧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旅遊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