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園餐飲事業


聯絡人:豐園餐飲事業
電話:(04)25686874
傳真:(04)2569110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和五路2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豐園餐飲事業/361327647229453



公司簡介

本公司籌備於民國九十三年七月延至 ,九十四年五月開始生產,期間人員衛生教育及從農場到餐桌的責任認知為首要教育重點。 本公司係專業性工廠、專營工廠、公司機關團體便當、合菜、及伙食包辦,數年來本公司秉持著專業與認真之原則,有信心做好餐點,尚祈各位給予肯定支持,使本公司有這份榮幸來為您效勞。

豐園 歷年來秉承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良心事業,永續經營之理念,我們一直以最優秀的工作團隊,最純熟的專業技術,最嚴謹的服務態度,不斷求新、求變! 一份膳食代表著一個享受,提供一份營養均衡的膳食,同時又能保障其衛生與安全,並藉由午餐供應的整個流程,貼心的服務到客戶的營養,並滿足其味蕾的需求。

因此為達成膳食供應的目的,我們在供應當中提供最妥善的整體服務,概括來講包含三部份:
一、 衛生安全
二、 美味無負擔
三、 掌握營養均衡的魔術師 一份膳食,除了色、香、味,好看好吃之外

您必須注意以下問題:
(一) 飲用水、肉、蔬菜要提供證明來源。
(二) 餐飲公司是否有為消費者投保產物責任險。
(三) 從膳相關人員應固定時間做體檢報告和專業知識與技能的提升,養成良好的 衛生習慣和負責的工作態度 。 (四) 隨時檢討外送司機的應變人力 和服務態度。 「口碑」,是由大家一同建立的,「品質」、「服務」、「負責任」、「尊重客 戶」,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希望以交朋友更勝於買賣的心,來建立你我之「友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為了讓貴公司員工享用到健康美味安全的飲食我們的承諾必須做到以下三點
1.食材一律經過審查合格之來源讓員工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安全美味的飲食
2.聘請具有執照的廚師提供專業熱誠親切的服務
3.定期教育員工以維持服務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