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久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林小姐
電話:(07)3737800
傳真:(07)3737900
地址:八德二路89號
網址:http://www.junen.com.tw/



公司簡介

久恩企業成立於1987年,為台灣深具經驗的金屬網製品與金屬網機械專業製造廠商。久恩企業現有一家機械製造廠以及六家相關金屬網生產工廠,提供國內及全球客戶最廣泛也最專業的服務。

不論各式金屬輸送網帶、擴張網、沖孔網、菱形網、刺鐵絲、蛇腹刮刀網及點焊網等均採用自行研發高速精密機台製作,品質合乎國際水準,交貨最迅速並提供最客製化專屬需求。

由於機器及製程研發能力堅強,久恩亦可供應式樣齊全的機械設備,包括擴張網機、沖孔網機、輸送網機、菱形網機、刮刀刺絲成型機、高速刺絲網機、六角網機、石籠網機、整平機及各式送收料機等。久恩利用長期於機械設計/製造與加工各式金屬網製品兩大領域所累積的多年經驗,出產品質最佳的機械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各種要求,特別是近年來久恩的機械產品已成功銷往日本、美洲、澳大利亞與歐盟等工業先進市場。

久恩現有機種良多,可迎合大量、小批或多樣製造等客戶的不同需求:各式金屬網規格齊全,庫存量充足,隨時滿足客戶的需求。可供應各式製網機器並同時協助客戶生產成本最低、品質最高的產品。久恩目前供應全世界最快速之擴張網機,含括各項規格:寬度300至3,100 mm,厚度可達10mm,此外,其各系列機器之人機操作介面、免維修伺服馬達與最先進的進料系統堪稱業界最可靠且最具效率之選擇。久恩導入歐洲與日本合作夥伴之機械設計技術,機械的設計與功能可與國際水準比擬,所有機械產品均具操作容易、維修成本低廉、生產效率最高等特性。

久恩已於大陸上海地區設立金屬製品廠,將生產金屬輸送網,沖孔網及擴張網等產品,並成為久恩第三個海外生產據點。久恩之機械與金屬網製品60%出口,主要市場包括美洲,歐洲,亞洲與中東地區,其餘40%內銷,金屬網相關製品國內市場佔有率極高。久恩已通過ISO9001認證及導入SAP企業管理系統,並將持續提高產品品質與全方位客戶服務能力。

久恩企業是您金屬網相關業務的最佳夥伴,期待與您一起共創最豐盛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網製品與金屬網機械專業製造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