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利餐廳


聯絡人:建利餐廳
電話:(07)7401298
傳真:(07)743185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17之1號
網址:http://7401298.verytop.tw/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自民國76年底,由住家小店面至今的建利餐廳,已有20年的歲月。近幾年來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建利餐廳依然堅持著品質、衛生、服務第 一,色香味俱全,食物新鮮,物美價廉,進而打造出人人皆知的好口碑。
建利餐廳曾榮獲衛生局評鑑為宴席優良餐廳、無煙餐廳等殊榮,專門辦 喜慶宴會、聚餐小酌、外燴、團體會議、開會會餐等…
96年中旬餐廳進行全面整修,設計了最新的雙層藏版燈、豪華舞台、復 古石柱、點綴式吊燈、水晶燈,並加裝了播放新人婚紗照片的大型投影布幕,精心打造出宛如飯店般的氣派。
近期鳳山溪兩側的綠化環境已完成,國父紀念館公園已改造完畢,捷運也已通車;建利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及大東捷運斜對面,捷運通車後,親朋好友都省去開車的麻煩。



外燴:
餐廳廚師各個廚藝精湛、手藝精巧,尤為主廚朱建鳴外燴經驗三十餘年;每年喜宴、廟會、尾牙、春酒足跡遍及各地鄉野;還曾打破紀錄,在一場席開800桌之餐會掌廚,而名噪一時。

建利餐廳96年招標到鳳山活泉靈糧堂較會開幕餐會席開136桌,96年大寮國中全國運動會表揚優秀選手、教練及隊職員以及工作人員慶功宴席開50桌,97 年燕巢第一科技大學春酒餐會席開45桌,菜色、湯頭皆廣受好評,主辦單位並期許有機會再邀請我們料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辦桌料理 :

全省服務 、中式宴席 、婚喪喜慶

囍宴外燴 、新居落成 、公司尾牙

開幕酒會 、彌月油飯 、宅配菜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