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曜滕健康蔬果餐廳


聯絡人:日曜滕健康蔬果餐廳
電話:(07)2258111
傳真:(07)225247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51號



公司簡介

'日'即太陽,陽光帶給萬物能量,使生命得以展現,因此"日"就是有生命、有能量
,"曜"代表光明、溫暖,"滕"象徵成長,不斷成長、茁壯。"日曜滕"也就是希望每一個人的生命皆有能量、正向、光明、溫馨、祥和、成長、茁壯,使每一個人心靈美化、進而美化家庭、美化社會、美化世界。因此英文以"sunglow"來呈現,希望我們"健康的身心靈"理念,像太陽一樣光耀普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餐點的設計、物料的取材均以新鮮、天然、健康為訴求,不摻人工加工品、味素...等,且已西式料理手法調配,雖然是全素,但有別於傳統素食,是南台灣第一家中、西合璧的新素食主義餐廳。
餐點有輕食套餐、精緻套餐、披薩、焗烤麵(飯)、手工麵..等系列,並特別推薦綠藻麵、茄紅素麵、義大利麵、貝殼麵、主廚炒飯、八種湯頭的美味火鍋等。點餐採西式單點方式,每個餐點均附湯及飲料或甜點。是您與家人、朋友或公司團體聚餐及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