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使館咖啡屋


聯絡人:大使館咖啡屋
電話:(02)27063381
傳真:(02)270601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122 號(空軍總部對面,副總統官邸隔壁)
網址:http://www.perfectos.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台北最美的仁愛路上,緊鄰官邸,樟樹林蔭,並擁有台北市難得的戶外庭園。樓下以經營藝術,及設計叢書聞名的亞典書店,隔壁則是經營現代化為主的藝術畫廊。店內主要產品為咖啡及輕食...等,顧客多為上班族及熟客。

大使館成立至今7年希望提供一個讓台北人能忙中偷閒及沉澱心靈的地方,透過不定期活動介紹新知給消費大眾,融合了書香,咖啡香的品味世界。大使館成立至今7年,股東之一的Paul Giubergia(陳保羅)是美國加州政府指派的葡萄酒大使,所以用大使館為店名,加州葡萄酒也成了大使館的另一特色。

陳保羅因自小在Sonoma酒鄉長大,自幼即在意大利家族的薰陶下熱愛葡萄釀酒事業並曾在全球最大釀酒廠Gallo工作,逐步擢升至Gallo家族的葡萄酒管理長。1998年陳保羅更以其對加州葡萄酒的卓越貢獻,獲加州州長任命的葡萄酒大使。

在國人對美國酒並不十分了解時,Paul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有一個場所能讓大家輕鬆的享受葡萄酒及雪茄,希望能提供台北人一個忙中偷閒及沉澱心靈的地方,並以合理的價位享受到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及各國雪茄,希望透過不定期活動,介紹葡萄酒及雪茄新知給消費大眾。

在很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仁愛路這個地點,當初不到10玶的小酒館,現已開闢一間裝潢典雅的沙發區,讓顧客有多了另一種氣氛的選擇。

大使館裝潢主要分3種不同風格,戶外露天庭園如置身歐洲,儘情享受陽光綠意。
前區裝潢為加勒比海風格輕鬆悠閒,呈現與台北市其它葡萄酒,雪茄館完全不同的感覺,希望傳達給消費者葡萄酒,雪茄不只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表徵,更是一種生活方式。而後面則是氣氛安靜的沙發區,慵懶隱密。音樂撥放以爵士、古巴音樂為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以雪茄,葡萄酒為主,並供應咖啡及簡餐、輕食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