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及香水餃店


聯絡人:及香水餃店
電話:(02)253393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17號1樓



公司簡介

【及香水餃店】創立於一九九五年,六年來,本著用心、創新、研發及服務的經營理念,將傳統麵食的美味口感發揮淋漓,期間並不斷研發出各種不同口味的餃子餡,以滿足不同需求的顧客。目前本店的餃子口味,計有九種之多,各有其特色。蒞店的顧客無不在品嚐之餘,另購買包裝的冷凍餃子帶回,以便於家中隨時可享受及香水餃的美味。

營業項目:各種口味水餃、麵食、小菜之製作與販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於【實踐大學】學區內頗負盛名,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所販賣之餃子遠近馳名,很受歡迎。並獲得消費者協會之金牌獎,工商協會之金龍獎,及兩屆之品質金像獎。並且是中山區衛生所,執行衛生示範店之店家。

【及香】的餃子,材料均為上選,製作過程嚴格遵照比例調配各種配料。手工包餡,皮Q、餡飽。煮熟的餃子飽滿圓潤而富彈性,一口咬下,鮮美的湯汁流入口中,攪拌至上勁的肉餡拌著麵皮的Q度,吃在嘴裡齒頰留香,讓人欲罷不能,這就是及香餃子的魅力所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