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朵貓貓咖啡食坊(斯薇芙企業社)


聯絡人:朵貓貓咖啡食坊(斯薇芙企業社)
電話:(02)270649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之2號1樓



公司簡介

2001年11月30日開店至今,已邁入了第六個年頭,朵猫猫也從原本社區型態的17坪溫馨小店,轉而變成當地社區的指標性飲食店;店裡的可愛招牌貓—珠珠、貝貝、巧巧,也從調皮搗蛋還在吸奶的小貓咪,長大成為會和熟客打招呼且媒體曝光頻頻的廣告明星貓。(珠珠和王心凌拍過華達锭喉糖廣告;貝貝則登上2005年3、4月華航歐美及日本航線空中雜誌介紹;巧巧獲得數本日本寵物雜誌與台灣貓咪餐廳專書的介紹)

朵猫猫的餐點承襲自亞都飯店義大利餐廳主廚的好手藝,堅持採用當季食材,提供給客人最用心的服務。我們不做大事業,所以留在社區巷弄轉角裏發展;我們在乎每位熟客朋友,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吃的盡興。因為堅持,所以需要一點點的等待時間(堅持現做);因為堅持,所以多了一些些的健康美味(少鹽、不用食品添加劑或味精)。

現在,朵猫猫即將邁入第七年,已轉型成為優質寵物餐廳,目前正在進行人事重組、菜單改造以及店頭更新。在這裡工作需要多些用心、多些積極、多些耐心。也許會有些辛苦,也許會有些技術需要學習,但我們能保證在這裡工作每個人都能夠獨當一面。所以,希望能找到真正的夥伴。

◎特色商品:
1.招牌加州嫩烤雞腿:獨家美式BBQ醬料及胡桃木燻油調味,堅持點餐後現烤,保留香純愈滴的鮮甜肉汁,值得您耐心等待!
2.轟炸芝心珍珠排:嚴選大里肌豬肉片,中間包裹香濃帕瑪善起司,切開來時芝心滿溢、入口香滑,為每日限量餐點!
3.法式黃金三明治:粘裹香濃蛋汁的三角厚片吐司,採香煎方式烹煮,蛋香滿溢,配上爽口沙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義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服務項目:美味餐點(較偏向西式簡餐)、順口飲料(義式咖啡茶飲)、可愛貓咪陪伴(歡樂時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