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王子澎湖海產餐廳(澎湖海產專門店)


聯絡人:范經理
電話:(07)2165316
傳真:(07)2412417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1號
網址:http://www.i-pretty.com.tw/sea-prince/aboutus.ht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78年

經營理念: 海王子 澎湖海產餐廳的先驅者,30幾年以來都是公司行號、社團、日本在台商務人士、觀光客及老饕們指定品嚐之餐廳,更是各大媒體報章雜誌、日本旅遊雜誌推薦旅高必選名店。用堅持新鮮、創新好菜、極緻服務的經營精神,真材鮮料實惠又超值,提供大小客廂房數十間及典雅精緻喜宴、會議場所,滿足您宴客各項需求。



企業文化: 堅持新鮮:? 是海產料理的第一要素,海王子堅持新鮮 每日嚴選依四季更迭最對味漁獲海產,無論是澎湖空運現撈之活鮮食材、特產;南部海域當日直送漁獲;進口高檔海鮮珍品都用30多年來專業,逐一篩選嚴格把關,確保品質新鮮肥美。

創新好菜 :料理風味除了傳承澎湖家鄉味,讓客人不用遠赴 澎湖也能享用到道地風味外,近年來不斷求新求變研究新菜餚,從食材精髓、調理風格潛心擷取,以超越客人味蕾品質創新料理,讓您每次再度蒞臨都能有驚艷好菜。
極緻服務:殷勤的專業服務,營造歡愉用餐氛圍,讓主人體面客人滿意,以同理心顧客立場,滿足您不同預算宴客需求。美食饗宴嚐鮮之旅 * 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團膳辦桌、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消費訊息與嚐鮮建議 ~

營業時間:午餐 上午11:30~下午14:00 晚餐 晚上17:30 ~晚上21:30
訂席時間:每日10:00~ 21:30
營業項目:工商宴客 社團聯誼 文定囍宴 尾牙春酒 旅遊嚐鮮 入宅喜慶 彌月壽宴 迎新送舊 家庭小酌
消費價位:(每桌10位)
當季海鮮桌菜:5000元 6000元 7000元 8000元 10000元(起)
文定喜宴桌菜:7000元 8000元 10000元(起)
海鮮套餐(個人):600元 800元 1000元(起)

嚐鮮實惠建議:
人數不足桌時或有喜歡之菜色,您可以指定預算(每人500元起)透過專業服務人員;依據每日時鮮調配最佳嚐鮮組合,讓您享受超值與味蕾感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