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維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882-920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7號6樓
網址:http://la-villa.emmm.tw/



公司簡介

樂維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乃結合健康美容與高科技精密機械研發生產之專業團隊,致力於創新並提供更多保健與美容的健康產品及健康器材給國內外消費者。堅持在台灣研發與生產,就是期望讓「Made in Taiwan」精緻的品質回饋給鄉親,同時也將台灣優質的高科技產品推向國際舞台。
  
超音波SPA水療機領導品牌 :
一台由國人自行研發與設計的超氧O3/天然超音波能量SPA機。氣泡超音波在水中做音速倍數的傳播,在急速通過張力不同的界面時,可由音能量轉變為熱能量。溫和按摩全身,徹底消除疲勞.配合精油、鹽浴或溫泉劑,就能在家享受SPA放鬆身心,紓解壓力。



產品:
La Villa SPA 機的卓越功效


1內部溫熱 – 促進循環,消除疲勞
    氣泡超音波在水中做音速倍數的傳播,在急速通過張力不同的界面時,可由音能量轉變為熱能量。溫和按摩全身,徹底消除疲勞.配合精油、鹽浴或溫泉劑,就能在家享受SPA放鬆身心,紓解壓力。
2全身按摩 – 擁有運動效果
    強勁氣泡流速有節奏感的震盪,按摩全身320處指壓點,幫助刺激,喚醒全身細胞總動員,讓每一天的疲勞緊張得到徹底放鬆。氣泡超音波每秒產生1000015000次的微震盪,相當每公分肌膚有1.5公斤的重壓,達到高品質的運動效果。
3 O3活氧+深層洗淨 美容美體
    內建O3活氧產生器,讓O3活氧隨氣泡溶入水中用來洗臉、沐浴、洗頭髮等,可清潔水質,加上氣泡超音波在水中激盪傳送,深入皮下組織,清潔全身毛孔,活化細胞幫助,每天沐浴15分鐘,具有良好美容美體作用。
4創新技術 全能量SPA墊
    市售鍺、鈦、磁石、能量陶瓷墊,依人體結構受量,採20顆磁石鎖住最外圍能量,在由中間10顆能量陶瓷導入兩側20顆鍺,鈦石能量,達到全方位氣血循環。

水療法功效:


水壓療法: 通過水作用於皮膚所產生之壓力進行物理刺激流體靜壓力繼而對身體各機能產生的影響.因為全身淋浴時可明顯感覺到大量的水壓著身體幾乎讓身體處於失重狀態. B. 水溫療法: 利用水的溫度對身體機能進行調整.通過調節水溫進行熱刺激.可以用冷水熱水或冷熱水交替進行. C. 藥效療法: 利用溶解在水中的各種化學物質對肌膚或呼吸道進行生理機能的影響.化學刺激是通過長時間浸泡讓皮膚膨脹和毛孔擴張以吸收足夠的養分.肌膚泡在水裡水中所含各物質礦物質和鹽及加在水中的添加物如草藥香精油就可以慢慢滲入肌膚顯示出明顯的效果. 歐亞等地區都認同水療法可以達到按摩全身放鬆心情最佳方法.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科學家研究發掘地球上部份物質中,蘊藏著豐富遠紅外線能量,並以能量轉移技術,將無形變為有形之能量放射體產品,來提升人類健康生活周邊的需求。經由本機精密底座瞬間噴射出百萬個強勁小氣泡,應用氣泡連續破裂而產生「天然超音波能量」。根據日本醫學界報導: 沖洗氣泡超音波浴15分鐘,就有「溫熱、按摩、洗淨、美容、運動」五大作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樂維菈HOME SPA、超音波SPA機水療機精油美容儀器保養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