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志豪
電話:(02)2546-2038
傳真:(02)254626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5樓之6
網址:http://www.power-vision.com.tw



公司簡介

廿一世紀為生化科技產業爆炸性成長的時代,威格科技的成立除了期望能扮演產業成長的推手也期許自己的產品能為人們帶來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品質。
在國人日漸重視牙齒健康與美觀的現在,公司引進國外最新牙科植體系統與牙科醫療週邊產品,輔以公司專業的業務團隊與醫療顧問群來服務廣大的牙科從業人員。人才是威格最重視的資產,公司將提供專業訓練的機會,我們正在找尋可以一起努力成長的夥伴們,觀迎您的加入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代理國外最新牙科植體系統與牙科醫療週邊產品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國內外旅遊,教育訓練,三節禮金,業績獎金,週休二日,業務另有車資及手機費用補助


威格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6 年,主要從事醫藥醫材生化科技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信用、服務、公道』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威格科技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主要商品:牙科 植牙產品、植牙周邊設備、植牙牙周器械、人工骨粉、牙齒美白商品等...
服務項目:牙科產品專業銷售、協助牙醫師植牙跟診服務、植牙醫療諮詢、植牙衛教服務等...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三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退職金提撥
  2.公務機通話費補助

營業性質

99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為代理國外知名品牌牙醫專業植牙系統及牙醫相關設備耗材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