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湘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照傑
電話:(07)8012-529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186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小港區,在小港地區已經開業25年,目前正在重新裝潢店面、未來打算加強經營項目:家庭劇院音響設備規劃、分離式&窗型冷氣安裝、大小型家電銷售、水電設備維修‧‧‧等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絕對是個學習一技之長的好地方,只要你肯吃苦,肯學習,待遇不會少!員工的福利更是未來我們重視的項目之ㄧ,畢竟有優秀的員工才會有好的公司,所以制度化的上下班制度配合過年3節獎金發放,長期合約員工更享有勞健保待遇,短期嘗試者建議不要‧學不了什麼東西的。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目前銷售各大品牌家電用品,凡舉東元、日立、新禾、奇美液晶、聲寶、大金空調...等都是我們營業的品牌,未來更會將商品E化放到網路流通市場,讓更多需要的人參考,希望有志一同的年輕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畢竟社會這麼現實,習得一技之長,總不怕餓死,雖然辛苦,但是哪個行業不需吃苦可以成功?違法的我可不要。
成功無捷徑!一步一腳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