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113577
傳真:(02)271178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1樓
網址:http://www.sogoart.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上古藝術館』一個大眾或許有些陌生的名字,然而,它卻為了推廣中國藝術之美而默默努力了近九個寒暑,誓言將臺灣當代藝術的完美工藝推向全世界,使不同膚色、不同文化的人們,也會因臺灣藝術的美而讚嘆。今日『上古藝術館』已成為了臺灣當代藝術推廣的領航者,上古藝術塑造出的臺灣當代藝術時尚已席捲了數萬人的心,而將〝藝術〞融入大眾生活則是『上古』的使命,目前超過三百個遍及海內外之通路,顯示『上古』臺灣當代藝術時尚風潮正在蔓延。
「上古」二字,代表著先民智慧的結晶,也代表著源遠而流長的歷史文化,這正是我們想傳達的意境。

sogoart上古藝術的理念是「深耕台灣,保證真跡」,是一間以經營台灣「活著的藝術家」為主的藝術公司,核心業務包括藝術經紀、拍賣會、藝術家作品租賃、出版、文創商品、上古藝術當代館、科技館、上古藝術網等,sogoart 上古藝術在這片藝術領域下長期深耕,秉持著「專業熱誠」、「以客為尊」、「貼心服務」的態度,深獲客戶好評,這是sogoart 上古藝術所有員工的驕傲,「高品質」的理念與sogoart 上古藝術永續服務精神,堅持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服務口碑,我們相信唯有質優價實的作品加上優越的服務團隊才是最佳的經營典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諮詢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陶瓷工藝、傳統藝術、雕刻雕塑、古董收藏、紀念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上古事業股架構

1、上古生活藝術事業
9332 sogoart上古藝術網
9333文化出版事業
9312年節禮品
9313卡片
9314紀念品
9315藝術投資雜誌
9334租賃事業部

2、上古藝術館
9332古文物書報
9333精緻工藝品
9334藝術家創作展覽區

3、上古顧問諮詢服務
9332E化經營管理
9333藝術家作品經紀代理
9334經營管理
9335商品代尋服務
9336藝術品拍賣會
9337藝術家作品型錄製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