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忠彩虹渡假旅館


聯絡人:林先生/林小姐/李小姐
電話:(04)25989506
傳真:(04)25980168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中正路61號
網址:http://www.fcrainbow.com.tw/



公司簡介

梨山原名「斯拉茂」,為泰雅族原住民重要聚落區,隸屬於台中縣和平鄉,海拔約1,700至2,000公尺。民國49年中部橫貫公路開發通車後,成為中部地區最熱鬧的觀光風景區。

先父林福忠先生為世居梨山的泰雅族原住民,白手興家,67年在故鄉梨山創立了『福忠大飯店』。

921地震後,谷關德基水庫往梨山的道路中斷,中部通往梨山必須繞經霧社清境、合歡山、大禹嶺,使得梨山觀光產業繁榮不再,但身為梨山子弟,對於這片土地充滿著濃厚感情,儘管遊客數銳減,仍秉持著原住民樂天知命的精神,持續在梨山為旅人們提供一個舒適、像家一般的歇腳處。

『福忠大飯店』營運至今,已經過了34個年頭,為提供更優質、完善的服務,『福忠大飯店』在101年春季進行全面翻修,且為凸顯作為台中市和平區唯一由在地原住民創業自營之旅館,旅館設計及服務更納入了原住民文化元素及特色。此外,亦設立了餐廳-景山茶行(點此查看餐點),歡迎入住福忠彩虹渡假旅館的遊客前往用餐。

全新旅館承繼了先父對家鄉的熱愛與奉獻,亦融入了新世代的創意與創新,期望承先啟後開闢新局,創造出豐富多彩的休憩生活,因此,更名為『福忠彩虹渡假旅館』。

最後,『福忠彩虹渡假旅館』已於101年8月10月盛大開幕,敬請舊雨新知繼續蒞臨指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住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