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INA廚房(龍潭石門店)


聯絡人:TINA廚房
電話:(03)4111010
傳真:(03)411226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650–1號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龍潭是個樸實寧靜的客家小鎮,近年更配合內政部『打造城鄉新風貌』政策,積極強化地方特色、展現地方特有人文與藝術氣息,讓這個客家小鎮更具吸引力。龍潭週邊有石門水庫、三坑老街、石門山等旅遊景點,還規劃了五條自行車道,方便單車族悠遊其間。TINA廚房石門店就位於龍潭各旅遊景點的中心位置,流露著細緻典雅的歐洲復古風情,還有座栽種著時令花朵及香草的庭院,溫馨清靜的用餐環境最適合旅遊途中休憩用餐。
一進入石門店首先是寬敞的有機賣店,蕃薯藤家族自家每日新鮮烘焙的有機天然麵包、蛋糕;手工肥皂、咖啡、花草茶、茶食,甚至新鮮有機蔬菜、手工豆腐等各種有機天然產品琳瑯滿目,樣樣都是天然健康精選!
餐區有前後兩區,復古的歐洲鄉村氛圍,每 一張桌椅及每一樣擺飾都是從國外精心挑選的收藏,不同的桌椅樣式禁不住會讓人煩惱到底要坐那一桌才好啊!美好舒適的環境外,這裡也有美味豐盛的餐點,幸福 的套餐從奉茶開始,到自家烘焙坊的歐式手工麵包、到精緻的主餐,加上精心調製的飲料及自家手工甜點,再加上有機田園自助沙拉吧,提供當季最新鮮的有機蔬 菜、主廚湯品、主廚燉菜,還有精心燉煮的滷肉燥,絕對會人吃得很滿足!
飯後一定到花朵繽紛、綠意盎然的院子走走、拍拍照,在如此優雅的環境中享受豐盛的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
2012年通過桃園縣政府環保局審核,榮獲「低碳餐廳金牌獎」認證標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7:00、假日11:00~19: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