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采懋農產有限公司(采懋製油的鋪)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7755181
傳真:(04)7785637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188號
網址:http://www.chai-mao.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采懋製油的企業使命為提供純天然的冷壓苦茶油與黑麻油、花生油、芝麻醬等,而其中又以苦茶油為當地著名招牌,采懋製油所生產的每一滴苦茶油與黑麻油、花生油、芝麻醬等產品均絕無任何添加,看著一滴滴黃橙橙的苦茶油如水狀的黃金水滴,沉而出,就像阿嬤照顧家人的愛心和關懷。每當吃到自家產的苦茶油跟黑麻油,內心總充滿無限感動,采懋製油,秉持這樣的服務精神,永續經營。

采懋製油的鋪,緣起於現在大家長奶奶,奶奶是雲林人三代務農,在雲林自家農地,產苦茶籽跟芝麻。這也是現在采懋製油所生產的苦茶油與黑麻油、花生油、等原料的來源。

奶奶三十多年來種植的農產品,苦茶籽跟芝麻都是賣給中盤商收購,但這幾年來食安風暴,摧殘著我們親愛的台灣,許多不知情的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食用了有毒的黑心產品,多年來毒害了無數的人,如果想食的安心就要自製,因此決定將鄉下種植的農產品,榨成苦茶油、黑麻油、花生油與芝麻醬等自產自銷。

這是一個良心的事業,每一滴油無論是苦茶油還是黑麻油都是我們所榨出的結晶,才能達到對油品質的要求跟管控。

在彰化鹿港提起采懋製油,大家的印象會是天后宮商圈的油行,是個當地人耳熟能詳的名字,已在地深根多年,佇立在民生路商圈第一間,才促成今日的榮景。采懋深耕多年有幸獲得許多顧客的青睞,未來我們會持續秉持著樸實的心繼續帶給大家高品質的好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冷壓苦茶油/苦茶油、黑麻油/麻油、香油、花生油、芝麻醬

營業資訊

特殊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9:00 - 18:00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