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磊園活魚餐廳


聯絡人:磊園活魚餐廳
電話:(03)4711777
傳真:(03)4712456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711號
網址:http://www.shiyuan.com.tw/



公司簡介

磊園活魚餐廳為石園活魚的旗艦店,為服務更多遠道而來的顧客,能夠來此嚐鮮,故興建磊園活魚餐廳。內部空間古色古香,挑高的主廳,更顯大氣,很適合辦理大型宴會或喜宴。

獨門養生料理,饕客讚不絕口

隨時序推移,料理趨勢亦不斷改變。如今更講究健康、養生,因此磊園的烹調方式亦逐漸轉變,其中幾道招牌料理都讓顧客讚不絕口。例如豆醬肚膛,這道菜以黃豆瓣醬燜煮,將香味燜入魚中,入口時,二股香氣交纏,可說是鮮美甘甜。酸菜炒高麗菜,將稀鬆平常的高麗菜及酸菜拌炒,加上少許絞肉、黑醋,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人人喜愛的佳餚。而客家料理中的經典酸甜口味,在客式龍骨這道菜裡充分的顯現,浸漬入味的龍骨,讓人一口接一口,難以忘懷。而若
想嚐點甜頭,靈感來自餐廳後方紅橋的紅橋魚餅會是最好選擇,將鮮軟的魚肉、桔餅、冬瓜糖及芝麻完美融合在土司上,撲鼻香氣比傳統喜餅更香、更健康。

分享屬於石門的樂活旅程

未來,磊園會秉持創辦人勇於創新的執行力,除穩健經營現有基礎外,也將放眼文創產業與生態旅遊。具體方向包括結合在地的人文地景產,以自行車道串連、將石門活魚的故事介紹給大家。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
09:30–21:00,除夕前3天店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