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東陶芳餐廳


聯絡人:廣東陶芳餐廳
電話:(03)3800115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崎頂介壽路770號



公司簡介

在大溪介壽路上的廣東陶芳餐廳,鄰近大溪老街和慈湖,當家主廚黃老闆是當年紅極一時台北廣東菜老店新陶芳的主廚之一,他笑著說,自己年紀最大,應該可以算是大師兄。隨著台北店師傅年邁退休,為了不讓老菜色失傳,幾位師兄弟在台灣地區繼續傳承、開枝散葉。
對於廣東菜和客家菜的淵源,黃老闆說,其實兩種菜作法非常的相近,前者強調色香味,後者則注重家常與溫馨感,而他身為客家人,將兩種菜結合,形成所謂的廣東客家菜。
來陶芳肯定要點鹽焗肥雞,訣竅在於選擇重量約三斤半、飼養約180天的母雞,再將整隻雞以慢火燙25分鐘後,待浮出水面後再燙3分鐘起鍋,放涼後拆骨、肢解,加入鹽巴、特製香油攪拌均勻並將肉剁開,再重新組合回原樣、擺盤,呈現油亮的外皮、嫩潤的口感,絕非坊間鹽水雞可比擬。
目前面臨傳承問題的廣東陶芳餐廳,黃老闆這些年有很大的感觸,年輕人對於廚房工作較排斥,導致手藝接軌問題逐漸浮現,這是未來亟欲克服的重點。他也很感謝許多熟客、老饕的捧場,督促他更用心挑選食材,更讓原本就對美食十分挑剔和講究的他,更具動力地去製作出每一道令人回味再三的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三節與大年初一店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