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記富貴餐廳


聯絡人:福記富貴餐廳
電話:(03)4785885
傳真:(03)4855668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05號



公司簡介

在楊梅地區已經成立超過30年的福記富貴餐廳,從最初的一家小店面做起,到如今已經是可以容納百桌的中大型宴會廣場,一路走來和楊梅人共同成長。能有今日的成就,彭老闆笑說,除了努力,還得多一份細心,這樣才能將最好的服務和菜色完整帶給客人。
彭老闆是道地的客家人,對於客家菜有一份深厚的情感,而在這份情感的背後,卻有著推動創新的行動力。福記富貴餐廳經常參加國內外美食展,彭老闆表示,藉由交流可以了解各地食材的本質,在參觀時就開始在腦海裡想像各項食材的搭配,以及所呈現的口感;例如「菜脯醬蒸鯰魚」就是打破使用台灣鱸魚或是石斑魚的傳統,改採來自東南亞的鯰魚,再備妥碎菜脯、香菇、肉絲,加入薑和辣椒拌炒,製成菜脯醬後再淋上鯰魚蒸煮;彭老闆指出,不用菜脯也可以選用福菜或是梅干菜取代,都很對味。
也由於菜色經常更換,觀光團常慕名而來,彭老闆對此表示,客家美食具備一定的特色,而他也會不斷的研發,找出最符合顧客口味的食材和調味料。而目前福記餐廳的第二代也開始接手經營,繼續往提升本地餐飲水準而努力。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0:00~20:30,大年初一店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