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佑盈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8321839
傳真:(04)8339207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56巷31弄33號
網址:http://www.youthank.com.tw



公司簡介

佑盈食品加工調配廠成立於民國98年
民以食為天,古早已食飽足,而現代人又以色、香、味俱全之食而足矣。
辛、香、甜、辣…..各其所好,無論所好之食物為何,本公司擁有最精良之團隊,為您的健康作最嚴密的把關。以健康為訴求之食品添加物顛覆了添加物之劣而以添加人體健康之原料,使每一個人吃得健康、安全列為首要之公司規章,淨化環保解決所有食品工廠之食物環保即建康又美味之食品,乃作為我們努力追求的方向;亦引進世界優良食品添加物,帶給各食品業客國際化、商業化、之最大食品添加效益,要知我們獨家研發之健康秘密武器,請於追求健康美食之各方食品業主,與我們聯繫,本公司(佑盈有限公司)必盡其所能,竭盡所方,提供最佳服務,為客戶提供解決方式,讓我們一起打造健康王國,攜手共進國際化,邁向地球村,也期許讓各食品業客夥伴們,有其健康快樂的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添加物、加工起司、腸衣、保健食品、天然保存劑、烤醬、辛香料、炸粉、高湯、加盟連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