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品傑首烏御膳館


聯絡人:品傑首烏御膳館
電話:(03)462279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435號
網址:http://www.034622799.com/



公司簡介

待客親切的老闆娘黃姐從小就對吃的很有興趣,煮得一手好吃的麵疙瘩,而後因緣際會到了中壢,品嚐過美味的客家湯圓後,便以客家湯圓為基礎,將麵疙瘩改良得更好吃。1994年老闆娘與好友一起創立「品傑首烏御膳館」,麵疙瘩也是招牌菜之一。

藥膳溫補,養生良伴

「品傑首烏御膳館」之名,乃老闆娘期望能有更多人來品嚐傑出的養生聖品之意。何首烏,狀如人型,是食補調養聖品。由於長期研究藥膳,人稱黃姐的老闆娘,駐顏有術,皮膚光滑細嫩,可說是見證藥膳效力的最佳例子。20年來,顧客口耳相傳,即便店面遷移過兩次,客人們依然想辦法要找到這熟悉溫馨的味道。

為夜貓子考量,延長營業時間

品傑首烏原本只在午、晚餐時段營業,但部分上班族客人反映中午吃藥膳太趕,無法慢慢品味,希望延長營業時間,最後決定營業至凌晨1 點,提供熬夜族養生食補的新選擇,甚至還有送餐服務。首烏雞湯有何魅力呢?黃姐透露,她選用桃園在地養殖富含膠原蛋白的烏骨雞,以30種中藥材熬製8 小時, 再以從鶯歌特別訂製的陶鍋保溫;此外還有老菜脯釀苦瓜,老菜脯是廚師外婆醃了4、50年的寶貝,這道菜限量提供需預約。其他還有需預約的酸菜炆黃魚、紅糟豆腐乳肉、鹹蛋炒綠竹筍,也很受歡迎。用餐後,喝杯以甘草熬煮的決明子茶,去油解膩,相當養生。

安全、養生、分享

品傑首烏御膳館,希望能夠進一步推廣健康料理,不油、不鹹、不加味精外,也希望傳承客家風味,把好的養生料理
以更多人分享。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