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松葉園


聯絡人:松葉園
電話:(03)4090911
傳真:(03)480908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008號
網址:http://www.pine988.com/index.php?page=1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3年的松葉園,原為充滿古樸風味的日式木造建築,同時亦為創辦人梁成福醫師家族的祖厝。2014年重新裝潢,以嶄新現代的歐式風格再次與大家見面。希望能與更多人分享這依山傍水,自然悠閒的舒適環境。

信任與支持 營造良性循環

源自對健康的堅持,松葉園嚴選當季食材,不作過度料理。並要求團隊要以照顧家人的飲食為原則,嚴格品管,定期進行農藥檢測,確保料理的穩定與優質。管理內場的主廚簡德龍師傅,對於料理有著過人的執著,餐廳的每一道菜,必定依程序用心製作。於松葉園服務11年來,親力親為,建立起廚房標準作業流程,融合多元元素,持續開發屬於松葉園的民風特色料理。

經典料理 招牌特色多

松葉園的經典菜色有許多選擇,如松葉園土雞,選用當天現宰土雞,重約6斤,熟成度剛好,肉質最佳,並以高湯熬煮1小時,再以米酒調味封住鮮度,肉質Q彈有勁。數量有限,例假日需預約,是店裡的招牌。而東坡燜筍則是選用龍潭在地當日的溫體豬,取肥瘦適中的三層肉,用老滷汁燜煮。而燜筍採用來自復興鄉的脆筍干,用雞高湯熬煮二個半小時。另一道人氣料理則是帶筋牛腩鍋,選用半斤半肉的澳洲牛肉,口感最佳。愛吃魚的客人們別錯過鹹冬瓜蒸龍鱈魚這道美食。來自冰島的龍鱈魚,魚皮富有膠質,肉質細緻鮮美。

不斷精進,五藝俱全

松葉園將秉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持續於廚藝、園藝、文藝、工藝與才藝等五藝領域不斷精進,也將規劃開發美食網購,與更多消費者分享松葉園的美味。未來松葉園仍將秉著嚴謹扎實的態度持續創新,望舊雨新知惠予支持鼓勵。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30–21:00(14:00–17:00 下午茶;週一店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