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楊梅鵝莊(龍潭分店)


聯絡人:大楊梅鵝莊(龍潭分店
電話:(03)480633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上林里神龍路96巷2號1樓



公司簡介

由於楊梅大平街轉角的紅磚瓦房子地理位置佳,因此選在此地於1987年成立大楊梅鵝莊,讓客家菜手藝得以大展身手。因為鵝是當時年節拜拜的菜色,因此以鵝為主力,並運用獨門手法擦亮了招牌。到了1995年擴大營業成立龍潭分店,大楊梅鵝莊的道地客家風味也獲得客委會的肯定,1999年中華美食展受邀於台灣特色小吃區代表客家料理,驚艷全場。曾有北京奧運體操金牌選手來楊梅交流,為了品嚐美食讓平時力行飲食營養控制的選手,暫時將規定放在一旁。2010年香港食神梁文韜,來台推廣圍村菜,鵝莊拿出壓箱寶招待老饕們,賓主盡歡。

傳心傳藝傳真情

大楊梅鵝莊的招牌土鵝肉被視為鎮店之寶,精選飼選90至100天的成熟鵝,以獨特方式烹煮,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特製客家桔醬,全鵝均可食用。而利用米製作而成的客家米苔目,可說是客家庄家戶常品嚐的主食,將滑Q米苔目加上蝦皮、蔥花、絞肉爆香、芹菜等,配上每日熬煮的醇厚鵝高湯,讓這道料理更令人驚喜。而精釀苦瓜封、桂筍東坡封等,也是客人最愛之一。

客家菜按好食,歡迎來這聊

大楊梅鵝莊,融入桃園在地食材,推出低碳餐點、標示卡路里、減低碳排放等,並發揚客家道地懷舊的客家風味,同時持續研發創意佳餚,提供多元特色料理,饗宴更多顧客。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假日:11:00–14:30;17:00–21:00全年無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