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真多福客家美食


聯絡人:真多福客家美食
電話:(03)4772348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華路284號



公司簡介

真多福客家美食館是將近一甲子的老店,第二代經營的許老闆原本在外經營餐廳許久,某天母親過勞而猝逝,深感家中父親的辛勞,因而回鄉接下事業。在他記憶中,母親每回大拜拜煮出來的老味道,那種即使冷掉還是那麼好吃的老味道,是他追求料理的最大目標與動力。
店裡招牌菜土鵝肉是許老闆推薦首選,必須是6個半月到7個月、體型約12斤的改良土鵝。之所以會這樣選擇是因為迎合顧客的口味,傳統的土鵝纖維多,吃起來質地較韌,年輕人接受度偏低。作法上,許老闆用科學的角度來看,認為每隻鵝的品質跟飼養的過程、環境,以及是不是在大池塘養殖、經常游泳等,都會和後續烹煮的火喉和掌握的時間息息相關;甚至春秋兩季的鵝,口感就產生差異,必須要有相當的經驗累積和專業度,方能將菜色處理的恰到好處。而和鵝肉絕妙搭配的金桔醬,更是講究肉類酸性的本質,搭配鹼性醬汁中和味蕾後,清爽不膩地將鵝肉的鮮嫩甜味帶出。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9:30–20:00,週三下午不固定店休,請電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