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地方客家菜


聯絡人:老地方客家菜
電話:(03)3906863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489號



公司簡介

2013、2014年金牌好店
位於台3線旁的老地方小吃店,1993年成立,經營小吃及消夜,1995年時轉型為熱炒小吃,辛苦打拼多年,於2000年買下現址店面,再於2007年擴大營業,甚至導入POS系統。

懷舊氣氛,媒體廣為報導

取名老地方,是因為老闆本身喜歡古物, 分享懷舊氣氛,店內陳設愛國獎卷及古早海報,另外希望客人把這兒當作是自己的老地方,放鬆好好吃飯。大溪觀光客眾多,這裡提供英日文菜單,讓海外旅客能點菜,明星、名流也喜歡來品嚐美食。2012–14年更獲得桃園縣政府頒發金牌好店榮譽。

嚴格要求,把純粹做到最好

讓客人們吃了還想再吃,價格合理之外,食材用料不貪便宜有所堅持,也追求單純不花俏,嚴格要求把純粹做到最好。以客家小炒而言,用肥瘦各半的上等五花肉切成條狀,魷魚切絲,加上蔥、辣椒、米酒,依傳統作法不加豆干,再用上等醬油來煸,在苗栗地區的客家小炒叫作炒肉,是婚喪喜慶都有的經典菜色,還可作成三杯口味,可洽詢店內人員。客人必點的梅干扣肉,用CAS認證的豬肉,蒸到透後入口綿密,原味的梅干菜香氣十足,鹹度剛剛好。桔醬炒豬肚,用來自新埔的桔醬,豬肚水煮到熟後,口感爽脆,配上劍筍,酸酸甘甘很有客家味。想嚐鮮的客人,這裡也有鳥肉、鱷魚肉、鹽酥蟋蟀、香酥乳嬋等特殊料理。

進一步傳承客家文化

現在有較多時間學習的老闆娘,於公所的客家書院上課,希望進一步推廣客家傳統文化,未來期望用客語招呼客人,增添客家花布作裝飾,也播放客語歌曲,未來會持續努力讓更多人喜歡。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10:00–21:00 不分平假日,中秋節營業至二點半,除夕休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