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WooGo加州果昔專賣店


聯絡人:加州果昔
電話:(02)256776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1F(中山南西店)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讓在台灣許多外國朋友念念不忘的加州果昔(Smoothies)到底是什麼? 五個來自不同國籍的帥哥們,為了想讓台灣消費者一同體驗加州果昔的飲品新魅力,因此他們在2013年,於台北東區創立了WooGo加州果昔(Smoothies)專賣店。
WooGo加州果昔(Smoothies)專賣店,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新鮮產品!由手工製作的零脂優格搭配各樣鮮凍水果和義大利雪泥(Sorbet),創造出最豐富美好的滋味,WooGo加州果昔對原料的品質堅持,就是我們不需要另外加糖和太多冰塊的秘密武器!
除了天然營養外,加州果昔(Smoothies)更富有令人滿意的飽足感,不同於一般刻板印象中的天然飲品,加州果昔(Smoothies)十分清爽順口,還有各種獨特口味任君挑選!像是“花生果醬三明治”就是以花生醬配上鮮凍草莓,帶出豐富的層次,還有喝了上天堂、瘋芒畢露、般若波羅阿密陀佛等。
快來位在台北東區的WooGo加州果昔吧!這裡的每個員工絕對會用最開朗的笑容迎接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五:11:00PM – 21:30 PM 星期六、國定假日:11:00AM – 22:00 P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