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陳記百果園


聯絡人:陳記百果園
電話:(02)27722010
傳真:(02)8771045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0巷7弄2號
網址:http://www.jfstore.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於敦化南路的街道中,來到百菓園附近就可以聞到濃郁的水果香味,店面雖小,感覺上也沒什麼裝潢,但是特殊水果造型的桌椅,在上頭吃東西,感覺每張桌子都發出不同的水果香,更增美味。 百菓園是由一對十分堅持水果品質的夫妻共同經營的一家新式水果店,這裡的水果都是最新鮮的,每天凌晨3點便到果菜市場,精心挑選當天市場上最鮮美搶手的水果,或是找尋產量稀少、別家買不到的奇珍異果。水果上架前,還會經過像是選美大會的評選過程,有著嚴格的標準模式,例如水果試吃、果汁試喝等等,最後選出最好的水果及成品給顧客享用。百菓園目前產品相當多樣。炎炎夏日,這裡有傳統剉冰,綿密的冰淇淋,和各種水果冰品,任君選擇,讓顧客吃冰的慾望一次滿足。自製產品例如果醬、水果禮盒、果凍及水果冰淇淋等等,都有著濃濃的水果香味,甜度剛好,全是自然鮮味,不加任何色素等化學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9:00、週六07:00~17:00,
公休日:週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