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思慕昔


聯絡人:思慕昔
電話:(02)23418555
傳真:(02)239587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1F、2F
網址:http://www.smoothiehouse.com/



公司簡介

讓人吃過一次就懷念的雪花冰,不論是春夏秋冬,幸福魅力都在永康街15號持續燃燒!
自開幕以來,已經迅速累積不少人氣與話題,每每可見大排長龍、門庭若市的熱鬧景象,成為各國觀光客的必訪之地。偌大開闊的用餐環境,清爽氣氛的明亮色調,店內設計以自然、原始造型為主,融入時尚的元素且舒適的環淨空間,加上親切的服務人員,要給消費者頂級的體驗。濃純新鮮芒果醬與綿密口感煉奶秘方結合的「黃金比例」散發著清爽果香,綿密的雪花冰上層,鋪滿大量的新鮮水果,加上新鮮果肉製作的義式雪酪或綿密滑順的鮮奶酪,堅持現做現賣,細心打造五星級冰品,口感濃醇滑順、酸甜恰好,讓人吃過就懷念的好滋味。
還不快走一趟永康街新地標,『思慕昔 Smoothie House』,在永康街15號等你來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一樓 每日10:00–23:00二樓 每日12:0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