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櫻桃爺爺(萬隆門市)


聯絡人:櫻桃爺爺(萬隆門市)
電話:(02)29306132
傳真:(02)29308642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04號
網址: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page/index.html



公司簡介

2005年的夏天,櫻桃爺爺誕生囉!曾經是高薪銀行外匯行員的櫻桃爺爺,因為喜歡吃,更是抱持著『吃是良心事業』最重要的信念來用心經營,以『安心』『自然』『健康』和『美味』來照顧消費者,如同家人一般的心來對待每位顧客。櫻桃爺爺一點也不老,不賣櫻桃卻有各式糕點與伴手禮。櫻桃爺爺自許為在地食材的探勘先鋒,不惜下鄉嚴選食材,尋訪寶島小農用心血灌溉的農產果物,用自己的雙眼見證新鮮與健康!獨家工法,以專業技術研發為導向,使烘焙與食材完美結合。選用在地食材除著重品質外,也響應綠色飲食的概念,不但可減少食物運送過程所排放的碳,又可享用最新鮮的道地風味。柿果燒,裡甜外Q;鳳梨酥,陽光金黃;牛軋糖,齒頰留香…食材講究,製程更要步步費思量。每一口甜蜜的背後,都藏著許多人十分努力的用心,值得一嚐再嚐!近2年重新建立品牌定位與品牌形象,將堅持以『健康與新鮮,用心打造甜蜜的在地好滋味』作為未來企業經營理念的願景,並成功轉型為『伴手禮專賣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