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馥御牛肉干(和平店)


聯絡人:馥御牛肉干(和平店)
電話:(02)232556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5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food-u.com.tw/twe/index.php



公司簡介

專業生產多達10種口味牛肉干的馥御牛肉干專賣店。獨道的「是牛肉干、非乾牛肉」的產品技術,堅持品質的誠信與品味的道地,建立了國內肉干類食品業優良的口碑,馥御除了擁有專業的製造技術、豐富的製造經驗及嚴格的品管外,並精益求精通過ISO9001及HACCP食品廠的認證,已連續多年獲得各種優良食品評鑑大小獎項的殊榮。
馥御繼前次獲得交通部觀光局遴選代表台灣特色的台灣100大伴手禮 台北Best buy商家後,此次亦參與了台北市伴手禮的徵選活動,馥御希望提供消費者在選擇伴手禮的同時,能以合理、適切的價格同時亦能彰顯送禮者獨特不凡的品味,在「享受不在花錢多」的前提下,度過通膨物價飛漲的當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禽畜肉製品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AM09:30~PM22:00,農曆春節年初一~初三休假,除夕、中秋營業時間至下午6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