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誠品書店(敦南店)


聯絡人:誠品書店(敦南店)
電話:(02)277559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網址:https://www.esliteliving.com/store/store.aspx?sid=A043



公司簡介

書店也能成為一個觀光景點嗎?誠品敦南店,就是一個這麼特殊的地方。

打著「24小時不打烊、閱讀零時差」經營型態的誠品敦南店,除了是臺北獨有的人文風景,還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更是國內外媒體,英國BBC、法國第五頻道和日本富士電視臺,爭相報導的對象。

或許是媒體效應的發酵,來臺北市玩的觀光客,大多會到誠品敦南店朝聖;根據誠品書店統計,觀光客大約就佔了1成,這數字相當驚人吧。

這裡大概集合了各類型的中外文書籍23萬冊,其他各樓層則有藝文活動、風格文具、流行音樂、時尚精品、文創設計商品,以及美食街、主題餐廳跟酒窖,所以誠品書店不只是個單純的書店,更是一個有趣、多元的文創整合平臺跟藝文場所。

曾經被時代週刊評選為亞洲最佳書店的誠品敦南店,白天隱藏在辦公大樓中,到了晚上,搖身變成臺北東區一顆閃耀的夜明珠;建議您不妨入夜後,來這一遊,感受一場華麗的知識饗宴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文書、外文書、小說、雜誌、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中文書、小說、外文書、雜誌、工具書.字典

營業時間:【商場】11:00AM~10:30PM 【書店】24小時 【音樂館】11:00AM~00:00P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