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晶書庫


聯絡人:晶晶書庫
電話:(02)23642006
傳真:(02)2364998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8號
網址:http://www.ginginbooks.com



公司簡介

1999年1月1日創立於台北市南區公館商圈,有學術思想開放的台灣大學、師範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及接連景美、木柵的世新大學、政治大學的人文薈萃,再加上交通便捷,以本土味濃厚的「晶晶」二字為名,象徵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族群被壓抑卻永遠堅韌、在地紮根與面向陽光的生命活力。

走進座落在巷弄裡的晶晶,將不難發現店門口明亮的玄關,店內陳列豐富多元。在晶晶,毋需遮掩、不需異色,取而代之者為安全、溫馨與正當性的複合式空間,是書店、也是生活廣場;有各類精品,也有豐富多樣的展覽與藝文活動 ─ 多年來晶晶一直在這個向世界發聲、與國際接軌的大城市一隅,散發著內斂且優雅、溫暖而自信的光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文書、外文書、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華人地區首家以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女性主義、性別議題為主題的複合式消費空間,提供束胸、精品、服飾、書籍、影音、藝文、展覽等商品與服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3:30~21:30,(逢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網站客服與電話客服亦與門市營業時間同步,敬請注意。 每週二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