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


聯絡人: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
電話:(02)878933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網址:http://www.eslite.com/index.aspx



公司簡介

誠品信義店為旗艦店,2006年一月一日凌晨以跨年方式開幕以來,受到大家的歡迎,總營業面積7500坪中,書店面積便占了3000坪,是愛書人的天堂。
1樓專櫃引進國際設計品牌。像義大利頂級皮件品牌ILBISONTE、經典品牌C. P. COMPANY和THREESIXTY全臺首家概念店等等,充滿時尚味;2樓書店囊括旅遊、語言、商業等書類,還有電腦精品、美容保養櫃,逛累了可到eslite cafe 休憩 ;以博物館為設計概念的3樓空間,陳列人文、文學、理工等書類,食譜書區並設有輕食廚房,Eslite Tearoom擁有挑高的空間、典雅的裝潢、精緻的餐點,是書香中的美食館;4樓為日文 書店、藝術書店、音樂館、文具館、美髮沙龍、香氛、保養櫃等;5樓 則網羅與兒童相關的商品,兒童書店、兒童探索博物館、石尚自然探索屋,是小朋友必 遊之地;6樓泰市場為泰式海鮮自助餐 及1010新湘菜,是用餐的好選擇; 地下1樓販售運動、流行服飾,金色三麥餐廳提供好喝的啤酒喔!地下2樓小吃街集合 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禮品特產店等。誠品信義表現著誠品優質的形象,結合閱讀與娛樂,是良好的消費空間,歡迎大家來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文書、外文書、小說、雜誌、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中文書、外文書、雜誌、工具書.字典 、小說

營業時間:【商場】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5F/11:00~10:00、【書店】10:00~00: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