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湯姆西服公司


聯絡人:湯姆西服公司
電話:(02)23115307
傳真:(02)2382252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九十號
網址:http://www.tomtailor.com.tw/



公司簡介

提到西服,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大中華成立百年的「湯姆西服」。上海師傅的手藝受到中華民國歷屆總統的喜愛,1927年12月1日,蔣宋兩人在上海大華飯店舉行世紀婚禮穿的結婚禮服也是由「湯姆西服公司」設計,至此之後「總統西服設計名店」的美名不逕而走。湯姆西服(Tom Tailor),是臺灣著名高級訂制服品牌。總店位於台北市博愛特區,百年老店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湯姆西服公司創立於1916年,在中國上海市霞飛路(法語:Avenue Joffre)創立的服裝製造公司。當時上海大亨杜月笙、宋子文、蔣介石和宋美齡、國民黨大陸時期四大家族都成為他們的顧客。

湯姆西服不僅時時關注西服樣式–潮流的發展,也常於世界服裝設計大賽中得名,2011年湯姆西服設計師也擔任大中華地區服裝評審委員為台灣爭光,令新世代眼睛為之一亮,費用也很平民化。 不少年輕人的第一套西裝都找上TOM 量身訂做,不論身材如何,老師傅的手藝,都能縫製出尊貴不失流行的西服,穿上它即能展現品味風範。 走一趟台北市博愛路的湯姆西服店,為你的形象儀表加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領帶、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領帶

營業時間:10:00–21:00
雙週星期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