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女巫店


聯絡人:女巫店
電話:(02)23625494
傳真:(02)221742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56巷7號(台大新體育館對面/近新生南路與辛亥路口)
網址:http://www.swanpanasia.com/witchhouse/



公司簡介

位於公館附近的女巫店,有著神秘的名字,這家店帶動起一些音樂風氣,最初主要的節目是搖滾樂,後來轉型為爵士、民謠。在臺灣地下音樂發展過程中,一直都佔有相當重要地位。
女巫店著重的是女性價值觀,這也是女巫店店面設定的主題。有很多女生出來玩只是為了輕鬆一下,很多開到很晚的場所都是為男性設計,老闆希望能夠提供女性一個輕鬆的環境,比較適合女性的空間,這是一開始出發點,所以在這裡有著適合女性的貼心設計,像是在廁所前探討女性高潮等文章,及廁所裡為女性顧客準備不時之需的衛生棉等。另外在裝飾上也有著不一樣的色彩,像是一把把掛著女性胸罩的椅子,再穿過吧台的走道上,牆上放著各種性器官連連看的圖片等,相當地前衛大膽。這裡還有一個知名的特點,是他們有提供各種德國桌上遊戲給顧客來玩,是和朋友一起殺時間或是鬥智的好方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益智玩具、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遊樂區、益智玩具

營業時間:一 – 三 : 11:00 – 0:00 四 – 六 : 11:00 – 1:00 日 : 11:00 – 0: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