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張迺妙茶師紀念館


聯絡人:張迺妙茶師紀念館
電話:(02)29382579
傳真:(02)2938241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34巷53之2號
網址:http://www.tiekuanyintea.com.tw/



公司簡介

種好茶:就是選好品種的茶樹,種在合宜的土地上。製好茶:將各種不同類別的茶菁,在不同季節、氣候,排去茶菁中從水土帶來的臭菁氣,調製出原茶的美好素質來,可稱為好茶。飲好茶:要懂得飲好茶,先不飲攙雜他物的茶,再是不飲不依工夫亂造之茶,然後是懂得分辨好茶樹出產的好茶。
這些都是張迺妙茶師對茶的理念。他當年在文山地區開拓包種茶的技藝,引進鐵觀音,教授製茶經驗,對於貓空的茶業發展,可說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這座紀念館,就是為了紀念他,目前由他的兒子張位宜先生經營。傳承祖父製茶的技術,自己也製茶30多年,來紀念館可以聽他口述祖父當年的點滴,為臺灣鐵觀音茶終生努力的過程。這裡不僅提供茶葉相關書籍供人閱讀、討論,另外也提供上述理念的參觀,詳細的解說,讓你學會種好茶、製好茶、飲好茶的好茶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葉製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30~18:00 週日11:00~18: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