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anNa Van 噹娜娜茶品


聯絡人:DanNa Van
電話:(02)28857137
傳真:(02)2885454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1號 (士林市場,長棟古蹟13號)
網址:http://www.DanNaVan.tw



公司簡介

THÉ TAIWANAIS 台灣茶
一個附有故事性的、有著歷經百年品茗藝術與茶葉栽種的林氏家族歷史,隨著一代代傳承的祖譜、在這一疊疊泛黃的氣味、其中交錯著墨香,文字當中追尋到近代、記載於清康熙年間。
林氏家族茶農、林禮(原籍未記載、經推算出生於1800 – 1810年間)、及其祖先、世世代代均為茶農、原籍於福建
泉州安溪縣虎坵堡。
綿延至今的焙茶世家,深耕於木柵優良茶品,每一品、皆出自於烘焙師傅的用心。此外、並與眾多木柵茶農契作、選
優茶品、具有合格產銷履歷、將其推廣至國際。
台灣茶、是我們的驕傲!
茶品
文山迎香包種、高山清香烏龍茶、高山焙火烏龍茶
高山佛手茶、高山蜜香紅茶、東方美人茶
PRIX élu meilleur produit au Salon de THÉ ( PRINTEMPS & D‘HIVER )
得獎茗茶 春冬飄香
源於台北市文山區、木柵古老茶區,盛產台灣獨一無二的正欉鐵觀音。
具有獨特的甘醇,以及帶一點柔果酸及蜜花香。以一心二葉採摘的上等鐵觀音,茶味深具喉性及收斂性,品嘗後回味
深沉,韻味久留喉間,芬芳不散。
每年冬茶和春茶比賽,由當地農會主辦,具有高度公信力,並經過嚴謹農藥檢驗程序,方才能進入比賽。
茶農不畏天寒酷暑、品味儘在淡淡茶香
春茶比賽茶品
木柵鐵觀音 頭等獎、木柵鐵觀音 三等獎、木柵鐵觀音 優良獎
韻紅茶 特獎(紅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葉製品

營業時間:台北 便民提貨據點 服務時間 18:00–23:00 (每週二公休) 台北 訂購業務處理中心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 – 22:00(週日與例假日休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