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有記名茶


聯絡人:有記名茶
電話:(02)25559164
傳真:(02)2555258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64巷26號
網址:http://shop.wangtea.com.tw/



公司簡介

時尚人文 百年茶韻
台北大稻埕—台灣茶揚名世界的起點
依偎在淡水河邊,創立於1890年,有記名茶早從南糖北茶的年代,就扮演著台灣茶外銷的重要推手;誠信為本,傳承五代,百年茶廠始終堅持在大稻埕,娓娓細訴著台灣茶美麗動人的故事!

有心的有記,實在也時尚
做茶的方法很古老:以自用的心態挑選毛茶,再依著茶性,看茶做茶;安全檢驗、誠信分級,手工揀梗,達到去蕪存菁;接著進到傳統「焙籠間」,起一窟炭火!溫柔的炭火,烘托出更迷人的茶韻,淳淨甘美,好茶喝一口,微笑在心頭。
老店輕妝,好茶也要好包裝:運用創意及茶文化,打造出實用又東方的茶葉意象,讓每一杯有記名茶都能喝出台灣味!

追求好茶,沒有終點
茶好,價格也要漂亮,貨真價實最重要!透過老店專業分級,按茶葉品質誠實訂價,不論新手老手,台灣好茶,都能輕鬆入手。童叟無欺不二價,是有記特有的傳統美德,蘊含著我們對每一位茶友,公平的尊重與一致的感謝,更是好茶品質保證的基礎。
「歲月流轉,好茶依舊,溫柔的炭火,一如往常,溫暖!」


大稻埕的街道總是有一種古樸的老味道,古老的房子、淡淡的茶香,隨處可見昔日的風情。重慶北路2段64巷內,一旁就是朝陽茶葉公園,園內的許多展示牌,介紹著大稻埕茶葉的歷史故事及製茶的小常識,巷弄中一棟閩南式紅色磚瓦建築,就是有記名茶。
有記名茶是一家擁有百年傳統的精製茶廠,用茶農產地生產的「毛茶」來精製,經過揀茶、烘焙、風選、封箱等多道程序加工,讓消費者買到品質穩定、價格公道的茶葉。在第3代及第4代的經營下,有記進一步致力於茶葉推廣的教學工作。2004年開始,後代傳人陸續更新廠房,創造了一個「親茶空間」,讓客人可以輕易地接觸、認識茶的知識。來到大稻埕的店裡,彷彿來到了小型茶品文物館,老闆殷切地招待,奉上一杯茶,甘甜的滋味,難以忘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葉製品、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9:00~19: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