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品月子外送餐坊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7310325
傳真:(07)731032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新生路42號
網址:http://shangpin.meworks.co/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想為辛苦懷孕生產的媽媽們服務的婦女,以過來人的身分,為產後虛弱的媽媽們調理身體、坐好月子;我們已在這個業界奮鬥多年,隨著時代的變化與社會的趨勢,在月子裡的飲食也漸漸的多元化,口味著重在清淡的調理以及食材的均衡搭配,我們更請專業的中醫生調配適當的中藥材,為媽媽們做最好的調養,任何餐點皆以客製化為主軸,我們的用心希望您能感受。

全方位中央廚房料理美食,注重安全、方便、衛生,在自然產住院三日、剖腹產五日,可為您配送自醫院、月子中心(一日六餐三次配送)每餐現煮、現送所有膳食皆使用無毒環保不銹鋼餐具,以確保膳食的安全與衛生並以保溫設備保溫,讓你吃到新鮮熟食,不用再次加熱。

特約中醫診所提供產前健康諮詢,高雄區–爵安堂中醫診所、屏東區–太丞醫家中醫診所

*我們位於高雄地區,獨立經營,嚴格控管,專送地區“高雄地區、屏東市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一日六餐,三餐配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月子餐、養生素食餐、術後餐、生理期餐、乳房疏通、嬰兒沐浴(委外)、綁腹帶。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其他服務:外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