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御代櫻日本料理


聯絡人:御代櫻日本料理
電話:(02)25178553
手機:0988-3096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6號
網址:http://www.ydy.tw



公司簡介

御代櫻壽司割烹–日本料理,是在台北市中山 區松江路297巷6號的日本料理餐廳,以日式 板前握壽司及Omakase無菜單創作料理( 料理 長套餐之【楓】、【櫻】系列套餐 )聞名。

御代櫻壽司割烹中的「割烹(かっぽう)」是 日文漢字,詞義為烹飪。在日本料理也意謂著 「板前(いたまえ)料理」的意思,而這正也是屬於御代櫻壽司割烹的料理特色,由專任日本料理廚師親自在餐檯板前為客人操刀執鼎。

料理長套餐屬於Omakase無菜單創作料理, 承襲日式板前(いたまえ)料理特有的精神, 從進貨、事前準備、刀工,乃至於對蒸、煮、 煎、炒、烘、烤、炸…等的日本料理割烹,全 部經由精通日式料理手法的專任日本料理廚師 ,依照當季蔬菜、海鮮料理搭配,活用食材的 原味與季節性,發揮 Omakase無菜單創作料理(おまかせ)中的精緻料理創意與特色,配合客人的偏好當場在板前量身訂做呈現客制化風味,這也是品嚐御代櫻壽司割烹料理長套餐料理原汁原味的重點所在。

料理長套餐共有二個價位,分別是【楓】套餐 1200元、【櫻】套餐1800元,依當日進貨食 材配有七至八道菜。 御代櫻壽司割烹除Omakase無菜單創作料理
的料理長套餐外,同時提供午間限定的商業午餐定食料理套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星期日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