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heV:F舞蔬弄果(信義店)


聯絡人:舞蔬弄果
電話:(02)270677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網址:http://www.thevffvthe.com/



公司簡介

陳易松~舞蔬弄果廚藝總監日本植竹流派台灣大弟子,擅長『原味料理』,熟知台灣一年四季各地蔬果的特性。高級聯誼會所出身的他喜歡用簡單的烹調方式做菜。『乾燒蔬果』更是他的拿手絕活,透過高溫炙燒讓食物自己說話。單純一致性的表現手法,蔬果散發自然的甜度,讓味蕾充滿驚奇。 V=Vegetable F=Fruit 我們藉由開創THE V:F 這家店創造出飲食生活的黃金比例 這黃金比例 滿足口腹之慾 是好吃 是好玩 是健康這黃金比例 響應熱愛地球 是城市 是綠化 是希望都市叢林裡,緊張工作、忙碌人生,我們想要讓大家快樂過生活,『玩』就是這次的『舞蔬弄果』的主題。舞蔬=五蔬,代表健康、代表鮮豔顏色。『舞蔬弄果』充滿生命力,是廚師做菜的創意,行雲流水,揮灑自如;是舞動自然、蔬活大地。在『舞蔬弄果』裡的各種蔬果料理,新鮮、朝氣、婀娜多姿、爭奇鬥艷…豐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PM 10:00 (Last order 09: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