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咖啡弄(忠孝店)


聯絡人:咖啡弄(忠孝店)
電話:(02)271119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lang=zh-hant



公司簡介

由五位原本在不同領域的年青人,因共同對餐飲服務業的熱情結合,于2006年底成立咖啡弄。取名『弄』因最初僅為東區巷弄內的小店,又因為有玩弄之意顯現對於各式餐飲的創意概念。咖啡弄創立之初因其品質優良的美味餐點與平實的價格,好口碑迅速在網路傳播,在經營團隊不斷努力維持服務品質,推出創意新餐點,時至今日,除在臺北擁有六家分店外,咖啡弄也走向海外,在香港也有兩家直營分店,向國際展現臺灣的與眾不同的咖啡廳服務文化。人氣商品除冰滴咖啡外,還有必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鮮果茶,近期推出的三明治類產品人氣也不斷高漲。
特色咖啡:冰滴咖啡、海鹽焦糖拿鐵、咖啡歐蕾、特調芝麻冰咖啡、提拉米蘇咖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PM 12:00~PM 11:00(最後點餐PM 10: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