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Nonzero 非零


聯絡人:Nonzero 非零
電話:(02)27721630
傳真:(02)277201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網址:http://nonzero.com.tw/



公司簡介

Comfort food from around the world. Nonzero非零被美國每日一餐(http://www.thedailymeal.com)網站選為全亞洲最佳101家餐廳中第50名。

Nonzero非零是一個世界餐廳,菜色源於世界各地的康福食物。我們希望客人不只吃到健康,還吃到幸福快樂。不管來自哪個國家,什麼樣的文化背景,Nonzero非零慢火細燉的食物都能喚起一種溫暖、康福的感覺。我們對世界充滿好奇,希望透過食物多瞭解各國文化。所以我們希望來Nonzero非零的朋友(在這裡我們希望沒有客人,只有朋友)也帶著好奇心來培養自己的味蕾,品嚐及回味我們的食物。豐富有層次感的味道可以通過大自然所提供的各種食材和香料以健康的烹飪方式體現出來。

Nonzero非零的核心精神,來自我們對食材的挑選:認識農夫,支持小農,支持選擇用溫柔方式對待土地的農夫,並盡量選用有機、在地、無毒的自然農法等等栽種方式,並不只是為了自己吃得健康養生,最重要的是支持這些有心的農夫。我們相信吃也是一種快樂、歡慶人生的一種儀式。吃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每個文化也都是透過飲食,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餐廳的設計元素採用環保建材,如回收木材,廢棄大理石等,以向上再生 (upcycling)的方式體現將廢棄物變成寶物的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