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利得利德國餐廳


聯絡人:富利得利德國餐廳
電話:(02)2831274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公司簡介

1988年春,身懷傳統德國肉品絕技的Uli Lengenberg ,巧遇食品科學系畢業也從事食品工作的詹先生,兩人論及「天母地區的外僑很苦惱,因為找不到一個傳統德國風味的餐廳」時,突發異想「為何不讓來自『香腸的故鄉』的Uli有個發揮的舞台呢?」。
劍及履及地,富利得利便悄悄地在天母克強街誕生了!
但是,香脆的德國豬腳、多汁的德國香腸、嚼勁十足的歐式高纖麵包,卻立即在外僑界引起很大的震撼!於是,富利得利站穩了!
接下來,Uli也與相戀多時,在台北美國學校任教的Jean步上紅毯的另ㄧ端。
陸續地,Uli成立研發團隊,從事食材、 烹調方式的研究。 我們也自國外直接進口精選的食材,更建立肉品、麵包工廠服務更多的客戶。
而Uli兩個mit的寳貝兒子Nick 與Cody也出生了!
2000年,我們的觸角伸入北美 ,Uli在Jean的家鄉Seattle,創立「Uli’s Famous Sausage」品牌,開始服務美國東、西岸的餐廳‥ ‥ ‥
食材工廠的特色:
擁有研發團隊並設有研發技術中心,不斷創新突破新食材
擁有食材「數位化」的能力
中央廚房的生產概念,擁有高品質生產製程量化的能力(宅配/團購等服務)
高貴不貴的大眾化價格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提供道地的德國美食、歐式麵包、德國啤酒…..等餐點,其中徳國脆皮豬腳、德式烤雞、各式德式香腸餐點都是店內的招牌餐點,歡迎蒞臨品嚐。另外,門市亦提各式冷凍食材商品販售服務,不僅在餐廳可享美味,回家DIY,也可以輕鬆享用德式風味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到 2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