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子咖啡


聯絡人:樂子咖啡
電話:(02)773750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n 1f)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台北阪急百貨附近的樂子咖啡,這兒擁有一大片落地門窗的小館,綠意盎然的風貌,簡約淡雅且帶有幾分設計想像的美食空間,似乎有股說不出的魅力,讓人想前往一探究竟。 而它就是於2010年5月11日開幕之樂子系列餐廳的第三間分店「CAFÉ CAFÉ 樂子」。以輕食餐點、研磨咖啡與草本歐風,推廣樂活蔬食的飲食主義,邀請喜愛森林系的朋友們,以輕鬆愉悅的心情,漫活的優雅姿態,品味餐點,享受人生!
店內提供多樣化的沙拉組合,份量加倍、能量加分,讓女性顧客,能享用低脂高纖且有飽足感的夏日餐點。
為了讓輕食餐點能更加多元化,麵包類特別提供裸麥健康選擇,且新增5~6三明治餐點與店內獨家的法式薄餅、法式吐司。保留樂子最原始的美味並開發樂子以外的獨家餐點,給老顧客們與喜愛這份森林系草本質地的朋友,更多樣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 –23:30 週六 – 週日:8:00–23:30(最後點餐22:30)
熱門連結